捕鼠夾安全操作步驟
使用時,請依序操作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合時,請依序操作

 

 

 

 



 

偽裝盒使用方法

 

 

 

捕鼠夾前方圓形凹槽內(如下圖所示)放入適當且新鮮的誘餌,必須依照老鼠種類來放置;因為有些老鼠只吃葷素,不吃肉,所以不是犒賞大魚大肉就能誘引牠。不知道鼠種時,請拍老鼠糞便的特寫照片用Line傳到福爾摩斯詢問。(一個鼠夾可先插入三或四個瓜子,務必稍微插緊,否則聰明的老鼠會懸空叼走)

 

 

 

好料置入捕鼠夾前方圓形凹槽內後,先將捕鼠夾放入偽裝盒內,插上固定棒後(如下圖所示),再小心壓下至彈片扣緊,輕輕蓋上盒蓋並移往適當處擺放。擺好後,不確定自己是否擺對位置?請拍照片用Line傳到福爾摩斯研議。

 

 

偽裝盒入口處,誘餌擺放技巧
要誘引老鼠進入偽裝盒內,必須先給點好處;所以,建議在偽裝盒入口處擺放幾個誘餌(如下圖所示),老鼠通常會先吃1號誘餌,之後離開,不久又回來吃2號誘餌,2號誘餌取用後,會在偽裝盒旁徘迴,確定安全無虞才會過去吃3號誘餌。若三個餌劑都被吃掉,但老鼠並沒有進去偽裝盒內,請別急,隔日再放一次3號誘餌的位置。要注意的是,偽裝盒別改位置,一改老鼠就知道被動過手腳,肯定不會進去。要有耐心就是了!

 

老鼠測試用瓜子,擺放技巧
捕鼠夾附近可擺放些許瓜子,測試老鼠是否曾經出沒於此?建議三粒瓜子一組,呈放射狀擺放,擺好後,請記得近距離拍照留存,之後當做比較用。(如下圖所示)

 

 

 

 

線上求助
捕鼠夾屬於危險物品,操作上若有不了解處,請用Line@聯繫福爾摩斯,我們會給您正確的導引與建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 

─ INDEX ─